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开展“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主题党日活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胡应龙同志主持。市社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含新合公司人员)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学习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着党旗郑重宣誓,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党费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自治区委传达的各项政策理论。在学习完政策理论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必由之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解决了党内许多突出问题,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恰逢元宵佳节,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猜灯谜,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节日气氛愈加浓烈。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