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 市供销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供销社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组织领导,抓实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市社党组第一时间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及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在统筹兼顾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将机关在职员下沉一线和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作为优先工作来考量。从86日起,先后深入我市33家蔬菜直销店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图片1

    冲锋在前,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疫情防控第一线

    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坚决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制度,积极与包联社区联系,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非党干部职工主动请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截至8日,干部职工12人次值守包联对象中山大厦,从早到晚,在高温难耐的天气下坚守岗位,挥汗如雨,诠释了担当与负责。受包联社区指派,市社3名党员驰援新洋花园小区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入户摸排、统计,动员全员核酸检测,力求做到敲门排查不漏一户、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经统计,累计入户100户,涉及300人。

    压实责任,坚决坚定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8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同志到包联小区实地检查派出人员配合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了解包联社区防疫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协调予以解决,并要求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坚决服从社区统一安排部署,有序组织全员核酸检测,配合守好社区防疫第一线。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