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多措并举开展党内 法规学习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近期,市供销社结合实际,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

突出学习重点,制定重点党纪党规学习计划。把“一章程两准则四条例”作为学习宣传的重点,列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入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自3月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活动至今,市社已有55人参加学习。

图片2

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学习。市社领导班子带头研学,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组会、办公会、会前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条例,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读党内法规,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牢牢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

丰富教育形式,多措并举。落实学习载体,利用党建工作群,推送党内法规知识内容。开展理论测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11人开展了上半年包含党纪党规内容的理论知识测试,形成以答促学的目的。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在乌海》《蜕变的初心,以反面典型为镜鉴,长敲自醒之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