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安排部署,525上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并跟随馆内讲解员的引导,依次参观了“坚守初心、激浊扬清、淬炼本色、砥砺前行”四大主题展厅,学习了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经历的发展变化,回顾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在政治体检处参加专题问答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个有之的重要论述,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要站稳政治立场,并参加抄写习语、烛见初互动活动,一笔一划写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让党员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充分认识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严格自律。

图片1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