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乌海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市社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机关全体人员,盐业、土产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传达了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支部和盐业公司支部书记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进行了宣讲学习交流,观看了《我是共产党人》视频。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宾带领班子成员结合供销社实际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党的事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担当实干的精神气和做好新时代供销社工作的生动实践。要把握“四史”宣传教育内涵,注重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引导广大干部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