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乌海市供销社召开第7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乌海市供销社召开第7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市社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机关全体人员,盐业、土产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讲话,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观看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学习视频。
 
 
 
   会议指出,要通过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系统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