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宾主持,市社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机关全体人员,盐业、土产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李宾就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詹凤刚对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自治区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和乌海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两次会议为七一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抓好落实。二是要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畅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渠道,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相关表格的报送工作,按时准确。
 
 
   李宾同志强调,一是要高举伟大旗帜,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切实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二是要把相关学习内容要做到指定篇目应学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注重把握“四史”内容上的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切实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坚决防范大呼隆、走过场和蜻蜓点水、肤皮潦草等形式主义、教条主义等问题。三是要更加细致地组织好读书学史、支部宣讲、学习体验、红色基因传承、先进模范引导等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永远跟党走”信念同供销社综合改革、社属企业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生动实践等有机结合起来,同供销社重点整治中破解改革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梗阻、障碍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汇聚整体合力,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领导干部和党组织负责同志要继续发挥好系统谋划、统筹组织的领导组织功能和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要发挥好履行必尽责任义务、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自觉性和先锋模范、比学赶帮的主观能动性,继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等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