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荣获自治区供销社系统2023年度综合业绩考核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2月6日,自治区供销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对2023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荣获优秀奖,一名同志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青禾计划优秀联络员奖项。

  2023年,乌海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供销社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推进社有企业转型提质,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振奋人心,望我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市供销社将始终坚持为农、务农、姓农根本宗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盯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创新路、进中游”为目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为办好“两件大事”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