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主题教育工作 第二次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16日,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抓强学习教育,注重点线结合。注重点、线、面结合,通过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到机关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二要抓紧基层调研,破解发展难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一线基层,紧紧围绕制约供销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各科室业务工作上存在的短板进行调研。精准调研选题,解剖麻雀”式调研,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好民情日志的记录工作。三是抓实检视问题,明确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突出“立行立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合理解决,补齐民生短板,深入成果转化,并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宣传、推广各类先进典型。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立足供销社工作实际,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