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与自治区蒙盐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与自治区蒙盐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市盐业公司企业改革工作,1018日,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胡应龙、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娟一行到自治区蒙盐集团对接拜访并举行座谈。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胡应龙向蒙盐集团介绍了乌海市盐业公司的经营改革情况,针对公司目前存在的经营困难和发展瓶颈,提出了下一步转变经营机制、提高经济效益的思路与途径,并希望蒙盐集团继续在产品供应、市场协调、经营管理等方面加大合作和扶持力度,推动乌海盐业公司稳定发展。

袁肃在座谈会上强调了乌海盐业市场在自治区整体板块中的特殊地位与作用,要求乌海市供销合作社及盐业公司要聚力转型变革,稳健提升主业质效,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深度融入到蒙盐集团的区域发展战略中充分发挥好区域盐品供应主渠道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下一步经营合作、市场融合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