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9月27日,市供销社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一是结合农民丰收节这一节点,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乌达区农业园开展扶农助农主题活动,参与采摘包装工作,并积极发挥为农服务职能,帮助农户联系葡萄订单2万余斤。开展关爱帮扶活动。走访慰问海南区3贫困户以及乌达区2户“民族一家亲”帮扶户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继续巩固和扩大扶贫成果,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关注、转发中秋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厚植爱国情怀内容营造节日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传统节日文化是悠久民族历史的根,也是璀璨民族文化的核心。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自觉延续文化基因,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