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中秋国庆” 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26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中秋”和“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丽娟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在“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坚决抵制“四风”,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风清气正过节,常敲警钟紧绷纪律弦,严防借过节之机请客送礼、公款吃喝等“节日腐败”行为,积极维护节日的“清廉”;要严格按照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通讯畅通,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内蒙古一地近期5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警示教育全体人员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廉洁过节、祥和过节。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