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订单葡萄”助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乌海葡萄的销路,提高乌海葡萄品牌知名度,近期,市政府协调乌海机场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顺丰速运公司解决运费高企问题,于923日开通“葡萄航班”,畅通我市葡萄外销渠道。按照市政府安排,市供销社积极发挥为农服务职能和系统经营优势,主动对外开辟市场、联系订单,与内蒙古金素农业公司签订了2万余斤葡萄购销协议,并于924日通过“葡萄航班”全部发货至呼和浩特和河北高碑店。

    与此同时,市供销社邀请金素农业科技公司对我市葡萄种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就葡萄标准化生产、市场化运营、品牌化经营等方面开展合作洽谈。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打造“乌海湖畔”区域公共品牌,结合金素公司在国内外的大宗农副产品营销网络,大力发展“订单农业”,通过以销定产,改变传统种植模式,提升乌海葡萄等农产品系列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影响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