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 “青禾计划”信息员助农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要求,乌海市供销合作社结合农区实际,积极组织青禾计划参与农区助农活动。922日,市供销社与市团委共同组织部分青禾计划信息员对乌达区农业园葡萄生产和流通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了解了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以及园区在葡萄集中上市销售期间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青禾计划信息员下一步做好信息传递、民情反映工作听取了农户的意见建议。

    调研活动中,信息员还参加了市供销社乌海湖畔葡萄外销采摘与包装工作,深入体验农产品流通具体流程,增强参与农区工作实践能力。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涉农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青禾计划信息员在反映社情、聚焦民需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各部门、各阶层青年关心农区发展、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推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