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传达学习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9月5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胡应龙传达了市委书记唐毅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昂在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抓好经常性思想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同步抓好组织工作和供销社改革发展,以更加求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担当的精神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下一步重点要在提高基层组织服务水平、打造农产品公共品牌、提升社有企业经营活力、创新系统内外合作机制等方面实现新的成绩,为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