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 违规吃喝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8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了违规吃喝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廉政提醒谈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报了违规吃喝及酒驾、醉驾相关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党组成员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效应,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底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从政从业最根本的准则,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形象,做好表率;要强化纪律规矩约束,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干部作风转变,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