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结合“红色服务团”活动,联合服务对象新义丰农业公司共同开展了“迎七一”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海南区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及第一通用机械厂旧址,在参观过程中,党组书记结合小三线建设者艰苦创业的精神,给服务对象新义丰农业公司讲了一堂党课,使他们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会了内蒙古小三线军工系统建设发展的艰苦历程和历史风貌,从而认真感受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小三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加强本领锤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图片2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