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0日,市供销社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引导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党组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扛起抓作风的政治责任,对分管科室进行廉政提醒谈话;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执行纪律不打折、不走样、不变通,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假期安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畅通信息运转渠道,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