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带领 市盐业公司赴蒙盐集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乌海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乌海市供销合作社下属全资企业。随着盐业改革过渡期的结束,盐业公司经营状况步入常态化,食用盐市场占有率逐步上升。但由于没有融入自治区盐行业,乌海市盐业公司的经营管理仍然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企业缺乏经营活力和市场竞争力,适应市场经济能力相对较弱。

    为切实改善乌海盐业公司的经营现状,27日,乌海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同志带领乌海市盐业公司负责人赴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蒙盐集团董事长袁肃、总经理王琳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座谈过程中,双方同意将乌海市盐业公司纳入蒙盐集团管理范畴,以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尽快适应自治区盐业市场统一发展的要求。

    蒙盐集团表示将尽快赴乌海市指导市盐业公司的工作。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