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瑞雪兆丰年。1月13日,乌海市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瑞雪,虽然处处银装素裹,但积雪造成道路湿滑,给居民们的岀行以及行驶安全带来了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市供销社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干部职工拿起各种除雪工具,积极开展了清扫积雪的工作。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都没有抵挡住大家扫雪的热情。工作人员戴上手套、手持铁锹、扫帚,仔细清扫着人行路面以及主干道上的积雪。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形成了严寒冬日里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通过扫雪活动,干部职工在愉快的氛围中充分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切实为群众解决了“出行难”问题。

图片2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