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小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叮嘱老干部及其家属要保健康、防重症,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感谢老干部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对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在职人员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加让退休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退休干部的追属感和幸福感。老干部们对供销社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此次的慰问活动表达谢意。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关注和支持供销社各项工作,继续为供销事业发挥余热。

图片1_副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