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力做好抗疫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乌海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迅速行动、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民生物资保障、农产品销售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供销力量。

一、开展常态化抗“疫”值守工作

10月17日傍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全市于当晚九点实施静默管理的通告。在接到“两办”下发的紧急通知的第一时间,市供销社全体迅速响应,经过沟通协商,党组决定选派3名干部职工下沉包联社区开展工作,并对下沉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当晚,下沉人员快速回家安顿家庭事务、收拾个人生活物品,及时返回单位开始闭环管理。其他干部职工为下沉人员协调领取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通行证和防控物资。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枪”正式打响,市供销社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

应市委组织部及社区要求,市供销社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查核酸检测标示贴或核酸报告、提醒居民佩戴口罩等工作。市供销社根据实际情况配合社区赴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40余人次。因人手短缺,下沉干部职工形成流动检测小组,协助中山大厦、悦海公寓等公寓楼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下沉社区的党员无条件接受任务,有些党员家中尚有孩童需要照顾,依旧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有些党员身体不适,却依然冲锋在前带病值守,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二、保障食盐储备供应稳定有序

疫情期间,食盐市场储备供应稳定有序是工作的重点,确保安全生产更是重中之中。市盐业公司是我市食盐政府储备的指定企业,有食盐储备能力,月平均储备食盐300吨以上。市供销社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保障食盐稳定有序供应,全市供应食盐141吨,食盐批发价格平稳

三、全力做好蔬菜储备供应工作

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尤为重要。为全力确保全市蔬菜供应稳定有序,市供销社发挥系统职能优势,积极引导蔬菜直销经营企业做好蔬菜储备供应工作。市供销社每日派专人对所属蔬菜直销店蔬菜销售价格跟踪监督,切实保障疫情期间蔬菜稳定保供,更好地服务民生。

四、基层社全力做好保供应、稳物价

千里山镇基层社全力发挥供销社基层经营服务网络优势,做好日用品和农产品的“保供稳价”工作。静默期间,为全市各粮油店、超市、工矿企业供应粮油800吨左右,其中:大米350吨左右,白面300吨左右,食用油150吨左右。起到保物价、保供给的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