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党支部因考虑静默期间不聚集,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市供销社党支部书记胡应龙同志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乌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有关人员管理的紧急通知》等内容。在学习完政策理论后,胡应龙同志与各位党员干部各抒己见,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在会后提交书面材料。

会议最后一项,胡应龙同志对于本次参与疫情防控值守的5名同志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也一定要在包联社区构筑起最严密的防控体系、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切实保护好包联社区内的居民,携手早日渡过难关。居家办公的同事们也纷纷表示,如果组织需要,随时可以加入到疫情防控值守的队伍中来。

特殊时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必将在市供销社各位党员同志的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包联社区值守的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值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初心和使命;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也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秉持着“停工不停摆”的工作原则。党旗不仅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同样飘扬在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心中。在接下来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市供销社全体必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34

4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