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共克时艰 同心抗“疫” 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齐心抗“疫”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乌海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全体勇担责任,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一、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0月3日下午4时许,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消息,在属地内出现1例输入性新冠肺炎阳性人员。该阳性人员家住滨河区中山大厦,属市供销社包联社区。

在接到消息后,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第一时间赶赴中山大厦,在做好个人隔离措施后,当即带领工作人员拉起隔离警戒线配合社区挨家挨户张贴居家隔离单累计入户200多户。截至10月10日中山大厦解封,市供销合作社共出动值守人员24人次,值守时间累计92小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111111

二、开展常态化抗“疫”值守工作

10月10日12时,接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下沉社区中山大厦的通知后,市供销社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率先派4名工作人员再次下沉中山大厦了解需求,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与此同时,市供销社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组成员牵头,统筹安排市社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小组成员责任义务,确立了市社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协助、各科室负责人具体实施的三级责任体系,为疫情防控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

应市委组织部及社区要求,市供销社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查核酸检测标示贴或核酸报告、提醒居民佩戴口罩等工作。市供销社根据实际情况每日派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的党员无条件接受任务,有些党员家中尚有孩童需要照顾,依旧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有些党员身体不适,却依然冲锋在前带病值守,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三、保障食盐储备供应稳定有序

疫情期间,食盐市场储备供应稳定有序是工作的重点,确保安全生产更是重中之中。市盐业公司是我市食盐政府储备的指定企业,有食盐储备能力,月平均储备食盐300吨以上。市供销社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保障食盐稳定有序供应,食盐批发价格平稳

四、全力做好蔬菜储备供应工作

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尤为重要。为全力确保全市蔬菜供应稳定有序,市供销社发挥系统职能优势,积极引导蔬菜直销经营企业做好蔬菜储备供应工作。近期,市供销社每日派专人对所属蔬菜直销店蔬菜销售价格跟踪监督,切实保障疫情期间蔬菜稳定保供,更好地服务民生。

22222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