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6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邀请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参会指导。

    按照抽查述职分级分层的原则,被抽查的1名党组成员和2名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工作述职。述职完成后,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进行了总体点评,指出问题和不足。

    胡应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聚光亮灯”工程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活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围绕重点岗位对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完善廉政防控措施,并将措施落实到岗到人。三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