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拓宽我市农产品流通渠道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近日,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业务科室和农副产品展示中心负责人对乌海市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了考察调研,认真了解了乌达区农业产业发展及农产品流通情况,结合园区实际情况,与乌达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及涉农企业就下一步提高规模化生产、加强订单农业、促进农户经营合作、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措施。

图片1

针对调研中种植户提出农产品集中上市导致滞销的问题,市供销社要求所属农产品展示中心积极与各种植企业对接,加强市场信息沟通,及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帮助农户解决卖难问题,拓宽我市农产品流通渠道。目前,农产品展示中心已与乌达区主要种植企业、专业合作社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