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正风反腐在乌海》警示教育片。机关全体人员,盐业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的教训,强化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法纪防线。

会议要求,在新的“赶考”路上,市社机关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内心的自信与坚定,矢志不渝加强党性锤炼,强化敬畏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使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1651204991544688.pn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