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 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供销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胡应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盐业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651204831784266.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专题研讨,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通过严肃认真党内政治生活的长期淬炼,使党员、干部经常接受政治体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有效促进党的理想信念、道路主张、目标任务、纪律规矩内化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严重危害性,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照方案要求,全面抓好学、查、改各项工作,切实将集中治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